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错误报告 > 正文

PHP安全:错误报告说明

16-01-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从早期的版本到 2004 年 7 月 13 日发布的 PHP 5,错误报告都是相当简单的。除了小心编写程序,还要留意一些特定的 PHP 配置项目:

error_reporting

这个项目设置了错误报告的等级。不论是开发还是部署环境,强烈建议将这个项目设置为E_ALL。

display_errors

这个项目决定是否将错误显示在屏幕上(包含在输出中)。应当在开发中设置为On,这样可以在开发时就发现错误;应当在部署环境中设置为Off,这样在所有用户(和潜在攻击者)面前错误将被隐藏。

log_errors

这个项目决定是否将错误写入日志。虽然这会引起性能损失,但是对于并不经常出现的错误这是非常必要的。如果在硬盘上记录错误带来了巨大的 I/O 负荷,比起应用程序的效率来说,这或许应当引起更多的注意。应当在部署环境中设置为On。

error_log

这个项目决定了日志文件存放的位置和名字。一定要确保 web 服务器对指定文件拥有权限。

设置error_reporting为E_ALL对于强制初始化变量有帮助,因为使用一个未定义的变量会产生提示(notice)。

注意
这些项目的每一个都可以使用ini_set()设置,而不需要访问php.ini或者其他操作设置这些项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hp黄金组合的区别与联系
下一篇:PHP异常处理、错误报告、日志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