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OS > 正文

IOS开发证书显示“此证书的签发者无效”解决方法

16-02-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天早上同事说咱们的证书无法使用了,显示“此证书的签发者无效”。一开始以为谁误操作了证书,查看后发现所有证书都无效了。查了会才发下原来是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 Relations Certification Authority Intermediate Certificate证书刚好在今天过期了。

首先打开自己的Keychain,删除原来已经过期的WWDR证书。(这里我已经删除并更新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Apple PKI网页下载最新的证书:https://developer.apple.com/certificationauthority/AppleWWDRCA.cer ,双击导入即可。

现在证书无效的问题已经全部正常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Xcode7.2中如何添加一个Empty Application模板
下一篇:Swift快速入门(四)流程控制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