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 > 正文

SSH框架---tomcat 启动时 Initializ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停止启动

16-12-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SSH 框架整合。tomcat 容器初次启动可以正常加载spring信息,以后在重新启动容器就会卡在Initializ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 停止运行,其实不是停止只是spring加载太忙,问题出在struts上,现在很多开发工作在做ssh整合的时候会自动帮你天下需要的jar文件,会多jar都是有问题了,或是有冲突的,所以我们要我却掉一些没有用的jar 。

这次出现的问题也就是jar文件加载的问题,struts 的jar 文件有一个oro.jar 的文件,tomcat容器加载这个文件的时候会很慢,有的时候会停止在Initializ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地方,解决办法去掉 jar 重新启动。

补充一下,还有一种可能,struts的配置文件的问题,我之前用的是struts1.3 头文件: 会出现假死现象。

解决办法,将头文件换成 1.2,或是1.1 就可以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二叉查找树的一些方法
下一篇:[FineReport]数据钻取-超级链接参数传递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