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SSH框架工作流程

17-01-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以一个插入人员的操作来说明SSH的工作流程

在前台的addEmployee.jsp中我们要先引入struts2的标签库。

<%@ taglib uri="/struts-tags" prefix="s" %>

创建前台代码,表单from标签的action属性中表名这个form是要提交给employee这个action并调用save()方法处理。


Struts2拦截用户请求,并匹配配置文件中定义的action。


通过Spring配置文件中配置的Action找到对应的实体类。


    
    

调用EmployeeAction.java中save方法

private EmployeeService employeeService;
//保存员工方法
public String save(){
    employeeService.save(employee);
    return "saveSuccess";
}

Spring配置文件中配置的业务层的实现类



    

调用业务逻辑组件类EmployeeService中的save方法来完成插入操作。

public void save(Employee employee) {
    // TODO Auto-generated method stub
    this.getHibernateTemplate().save(employee);
}

通过业务层返回的逻辑视图名称在struts2配置文件中的物理视图和逻辑视图之间的映射关系跳转到响应的页面。

employee_findAll.action

至此,一个完整的请求、处理请求、返回处理结果的流程结束。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EE - JPA] 4. EntityManager相关核心概念
下一篇:[JavaEE - JPA] 2. EJB中的事务管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