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APM添加数据采集代理到目标监控APP

17-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APM添加数据采集代理到目标监控APP:基于以下假设,可根据自己要监控的APP修改APPNAMA等信息,1.原app的路径是APPPATH;2.APMagent的编译后文件在APM_AGENT_PATH。

步骤:
1.从APMAGENTPATH拷贝APM?bootstrap?1.5.2?SNAPSHOT.jar到APP_PATH;
2.从APMAGENTPATH拷贝boot文件夹到APP_PATH;
3.从APMAGENTPATH拷贝plugin文件夹到APP_PATH;
4.在app的启动脚本或者命令行中添加:-javaagent:APPPATH/APM?bootstrap?1.5.2?SNAPSHOT.jar?DAPM.agentId=agentId?DAPM.applicationName=appName;5.如果只有以上参数,那么APMagent启动时读取的:?APM.config文件的位置在APM_AGENT_PATH/APM.config;
- APM日志的位置在$APM_AGENT_PATH/log/;

6.如果需要自行知道APM.config和log的位置,可以:
- 使用参数 -DAPM.config=APMAGENTPATH/APM.config.moss来指定配置文件的位置;?使用参数?DAPM.log=APM_AGENT_PATH/log/来指定日志的位置;

假设:

原application的启动shell脚本中设置了$jvm_opts变量,并用参数java $jvm_opts -classpath "$CLASSPATH" abc.xyz.Main启动: APMagent的目录在/home/APM-agent-1.5.2 随该application启动的APMagent的agent id设置为EMS_minosmain; 随该application启动的APMagent给该application设置的application name为EMS_minos; 随该application启动的APMagent的配置文件使用/home/APM-agent-1.5.2/APM.config.minos; 随该application启动的APMagent产生的日志文件要保存在/home/APM-agent-1.5.2/log/目录下;

那么给这个application添加APMagent的shell命令为:

APM_AGENT_PATH="/home/APM-agent-1.5.2"
APM_AGENT_OPTS="-javaagent:$APM_AGENT_PATH/APM-bootstrap-1.5.2-SNAPSHOT.jar"
APM_AGENT_OPTS="$APM_AGENT_OPTS -DAPM.agentId=EMS_moss_ivm"
APM_AGENT_OPTS="$APM_AGENT_OPTS -DAPM.applicationName=EMS_moss"
APM_AGENT_OPTS="$APM_AGENT_OPTS -DAPM.config=$APM_AGENT_PATH/APM.config.moss"
APM_AGENT_OPTS="$APM_AGENT_OPTS -DAPM.log=$APM_AGENT_PATH/log/"
jvm_opts="$jvm_opts $APM_AGENT_OPTS"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三层学习
下一篇:Java设计模式(26)行为型设计模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