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HTML/CSS > 正文

jQueryEasyUI详解-EasyUI环境配置

17-03-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jQueryEasyUI详解-EasyUI环境配置,需要预先说明的一点是,不管是EasyUI也好,Bootstrap也罢,都可以认为是在CSS、Javascript、jQuery上再封装了一层。所以我们来看一个十分简单的例子:

搜索

其中easyui-linkbutton,不就在CSS里面定义了一个.easyui-linkbutton的样式么,猫哥也可以开发一个CatBrother的前端框架,全部源码就一句:

.CatBrother{

color:#F01400;/*一种美丽的红色*/

}

猫哥这个前端框架就封装了一个功能:class=CatBrother的网页内容将拥有一种美丽的红色,因为功能过度简单,所以猫哥这个框架没有像EasyUI和Bootstrap那么流行,实在是遗憾!

好的,从上面所说我们也就了解了,EasyUI前端框架其实也就是别人封装好了CSS和JS代码,我们直接用就行了。就像我们可以通过添加jar包的方式引入一些Java类一样,我们可以通过

和This is my JSP page.

第七步,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测试,将开头说的搜索,放入body中:

<%@ page language="java" import="java.util.*" pageEncoding="utf-8"%>

This is my JSP page.

搜索 Search

在浏览器中浏览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可见定义的样式已然生效,效果也算不错,所以如果比较了解前端框架的话,有时候看到别人做的网站,便是会心一笑——你小子,EasyUI做的啊,不错啊。

OVER!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第七届蓝桥杯java 冰雹数
下一篇:99乘法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