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HTML/CSS > 正文

IE浏览器不支持display:none导致option不能隐藏的问题

17-05-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IE浏览器不支持display:none导致option不能隐藏的问题。

项目场景:级联的select元素,根据一级select的选择,二级select中的option选项需要对应的隐藏或显示。

原来的做法是display:none和display:block来隐藏和显示option,option中通过自定义属性data-category过滤,控制option的隐藏或显示,结果在IE浏览器中并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通过网络查找,是因为IE浏览器不支持display:none属性。

解决方案:

1、给option外加一个父级标签,并设置父级标间隐藏[此处用的是span标签],如果要显示的话则去除父级标签即可(网络上查找的方法)

2、在一级select的onchange事件触发的方法中按选择的option的值判断,通过$(selector).html("option的html代码")方法直接覆盖二级select的option内容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导航栏颜色渐变效果
下一篇:C# 进制转换(二进制、十六进制、十进制互转)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