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 studio 设置五颜六色的logcat

17-05-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Android studio 设置五颜六色的logcat。怎样快速找出并解决bug应该是每个攻城狮一直探索的事情,那么第一步就从设置五颜六色炫酷的logcat开始吧。

直接上图咯,五步走战略:

1.Ctrl+Alt+s快捷键进入studio settings界面,在输入框搜索logcat进入logcat设置界面,图中1的部分

2.图中2的部分可能显示Default,切记这里一定要点击旁边的“Save As”自己新建一个style(名字自己取,不重复就行,delete是删除之前设置的style),这一步很关键哦,没有这个操作直接在Default操作后面几部可能无响应。

3.第三部很简单把图中3部分的对号去掉,不勾选

4.双击颜色选择框图中4的部分,就可以选择自己的颜色了,可以选中然后给Assert至Warning每一个都设置不同的颜色,底下会显示效果的啦。

5.记得要选择OK啦

欧拉,运行一下看看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truts2_全局类型转换器
下一篇:Unity 工程代码全部做成DLL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