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 > 正文

Java:java.util.concurrent.atomic

17-06-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Java:java.util.concurrent.atomic,类的小工具包,支持在单个变量上解除锁的线程安全编程。

AtomicBoolean:可以用原子方式更新的 boolean 值。

AtomicInteger:可以用原子方式更新的 int 值。有关原子变量属性的描述,请参阅 java.util.concurrent.atomic 包规范。AtomicInteger 可用在应用程序中(如以原子方式增加的计数器),并且不能用于替换 Integer。但是,此类确实扩展了 Number,允许那些处理基于数字类的工具和实用工具进行统一访问。
* addAndGet:a+=i;
* decrementAndGet:–i;

AtomicIntegerArray:可以用原子方式更新其元素的 int 数组。

AtomicIntegerFieldUpdater:基于反射的实用工具,可以对指定类的指定 volatile int 字段进行原子更新。此类用于原子数据结构,该结构中同一节点的几个字段都独立受原子更新控制。

AtomicLong:可以用原子方式更新的 long 值。

AtomicLongArray:可以用原子方式更新其元素的 long 数组。

AtomicLongFieldUpdater:基于反射的实用工具,可以对指定类的指定 volatile long 字段进行原子更新。此类用于原子数据结构,该结构中同一节点的几个字段都独立受原子更新控制。

AtomicReference:可以用原子方式更新的对象引用。

AtomicMarkableReference:维护带有标记位的对象引用,可以原子方式对其进行更新。

AtomicReferenceArray:可以用原子方式更新其元素的对象引用数组。

AtomicReferenceFieldUpdater:基于反射的实用工具,可以对指定类的指定 volatile 字段进行原子更新。该类用于原子数据结构,该结构中同一节点的几个引用字段都独立受原子更新控制。

AtomicStampedReference:AtomicStampedReference 维护带有整数“标志”的对象引用,可以用原子方式对其进行更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访问java的tomcat服务器以中文命名的HTML网页报错404
下一篇:Angular2开发环境搭建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