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centos7安装androidstudio环境经验

17-07-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centos7安装androidstudio环境经验。

一、先讲一下centos7安装过程中的几点注意事项,以免安装失败:

1、压缩卷后不要使用这个盘,不要进行分区。

2、U盘安装的时候怎么进入U盘拿,重启机器不停的按F2和delete,进入DOS,进入DOS后切换启动项为当前的U盘。

3、如果安装过程出现问题卡住或者怎么养需要关机重启的话,如果按F2和delete没有作用的话,可以按F12,这个根主板有关系,可以进入启动项。

4、如果你是开发内网,不能插U盘,需要硬盘进行启动安装双系统的话,请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压缩卷两个盘,一个不做任何处理,保留用语安装centos,另外一个请用DG进行格式化为fat32,这个盘其实是起到一个U盘的作用,切记。然后将cen to s7系统解压到这个盘就好了,其他的过程按照网上教程就可以了。这个教程还可以(http://www.cnblogs.com/k98091518/p/6644359.html)

5、如果进入安装页面后next后,发现分配的硬盘空间不够(可能是你压缩卷后将盘格式化了导致的,建议删除压缩卷后然后重新安装,切记不要使用系统安装中提示的:回收空间等选项,切记切记,否则可能你的盘将啥也不剩,还要重新装win7,一招回到解放前)

二、androidstudio安装在centos或者Linux系统上面,如果你是安装的64系统,请一定不要忘记安装lib32库。安装方法,建议使用yum安装。

yum在线安装:sudo yum install xulrunner.i686

或者:sudo yum install ia32-libs.i686

PS:可以查看一下当前源库里有没有ia32-libs:yum list|grep ia32-libs

否则会出现一些奇怪的问题。

三、

1、安装centos7系统,建议使用U盘安装,这样会免掉过程中的一些麻烦。先分配硬盘空间:

如果是win7系统,装双系统的话,先要对当前电脑硬盘压缩卷,用于安装centos7系统,过程如下:

我们要给硬盘划分空白空间安装

CentOS6.4

,我们不需要什么乱七八糟的工具,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管理——存储——磁盘管理(本地)我自己的F盘有90G的空间,60GB空闲,我用35GB来装CentOS,那么单击F盘,右键选择“压缩卷”,然后在弹出的窗口里的“输入压缩空间量”输入35000,然后点压缩就可以了。这样我们就预留出了35G的空闲空间,在我们待会进行安装的时候CentOS就可以选择安装在这一部分空间。接下来就可以安装了。

2、安装教程: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dddd41c68d72753ca00e143.html

3、安装androidstudio:

在官网或者随便下载一个软件进行安装就好。然后逐级next久可以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os NSlog打印日志
下一篇:Ubuntu安装JDK详解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