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UE4引擎AR开发插件Unreal4AR的获取方法

17-08-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网上看到很多AR的视频,感觉很有意思,就研究了一下,感觉UE4好像不能直接进行AR的开发。通过查找资料,看到一款UE4开发AR的插件,感觉可能很强大,就下载下来尝试一下。

插件名称:Unreal4AR

官方网址:http://www.unreal4ar.com/

打开后出现如下所示界面

此处简要介绍了一下插件的功能,说明插件可以让开发人员使用UE4的蓝图脚本进行项目开发。

点击橙色按钮“GET THE PLUGIN NOW!”获取插件。然后弹出如下界面

该界面显示了UNREAL4AR插件的特性和支持的UE4版本,及目前插件的最新版本v1.8。要想获得插件,还需选择权限,这里分为三种。

第一种Editor demo是免费的,应该只能编辑学习使用,不能打包生成。

第二种是个人开发使用,收费99欧元,用于个人开发

第三种是商业开发使用,收费249欧元,用于商业开发

我这里选择的是第一种,然后点击按钮“ADD TO CART”

然后点击“Proceed to checkout”,进行确认,下一个界面会要求填写信息,我随便写的也可以通过。

然后点击“PLACE ORDER”按钮,即可进入下载页面

然后再点击Download后面的连接就可以下载插件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FIR系统和IIR系统的区别
下一篇:23种设计模式汇总整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