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HTML/CSS > 正文

关于HTML5部分功能浏览器支持汇总

17-08-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HTML5特性

最新版本的 Safari、Chrome、Firefox 以及 Opera 支持某些 HTML5 特性。Internet Explorer 9 将支持某些 HTML5 特性。

视频格式

 



video元素 Internet Explorer 8 不支持 video 元素。在 IE 9 中,将提供对使用 MPEG4 的 video 元素的支持。

音频格式

audio元素 Internet Explorer 8 不支持 audio 元素。在 IE 9 中,将提供对 audio 元素的支持。

拖放功能

Internet Explorer 9、Firefox、Opera 12、Chrome 以及 Safari 5 支持拖放。

注释:在 Safari 5.1.2 中不支持拖放。

 

内联SVG

Internet Explorer 9、Firefox、Opera、Chrome 以及 Safari 支持内联 SVG。

地理定位

Internet Explorer 9、Firefox、Chrome、Safari 以及 Opera 支持地理定位。

注释:对于拥有 GPS 的设备,比如 iPhone,地理定位更加精确。

 

应用缓存

所有主流浏览器均支持应用程序缓存,除了 Internet Explorer。

web worker 所有主流浏览器均支持 web worker,除了 Internet Explorer。

服务器发送事件 所有主流浏览器均支持服务器发送事件,除了 Internet Explorer。

输入类型

注释:Opera 对新的输入类型的支持最好。不过您已经可以在所有主流的浏览器中使用它们了。即使不被支持,仍然可以显示为常规的文本域。


表单元素

表单属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Linux--时间同步问题
下一篇:bzoj 2396: 神奇的矩阵 随机化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