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对指定代码段进行性能分析

17-09-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有时我们需要对指定的代码断进行追踪,观察其性能,我们可以对这断代码打一个Tag,然后在Profiler中就可以找到标记为此Tag的代码断的性能情况。

void Update()
{
    Profiler.BegainSample("MyTag1");
    Test1();
    Profiler.EndSample();

    Test2();
}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其实使用DeepProfiler是可以看到具体哪个方法性能消耗较多,但是DeepProfiler比较消耗资源,项目大的话,执行起来会比较卡。

而且真机调试的时候,用不了Deep Profiler,没法具体定位到具体的函数,这时候BegainSample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最后打了tag,搜索起来也比较方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Script中的正则表达式
下一篇:微软windows最新内核级漏洞bug破绽:通杀一切Windows版本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