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Python > 正文

Eclipse环境下安装Python插件PyDev教程以及开发步骤

17-09-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Eclipse环境安装Python插件PyDev

下载eclipse的java版装pydev插件,eclipse依赖JRE运行环境需要安装JDK或者JRE!

windows目录下!!!

1:请先只安装python!

2:安装Pydev插件:

[plain] view plain copy print?
  1. eclipse菜单->Help->InstallNewSoftware…->Workwith(Add..)
  2. Name:PyDev
  3. Location:http://pydev.org/updates
    eclipse菜单 ->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 Work with (Add..)
    Name:PyDev
    Location:http://pydev.org/updates

    注:下载Pydev自动安装,如果失败,则手动访问地址,然后关掉其他使用网络程序,重启eclipse再次安装!提示,重启按照完毕!

    3:eclipse和python关联:

    eclipse菜单 -> Windows ->Preferences -> PyDev-> Interpreters - Python Interpreter.
    点击New按钮,选择python.exe的路径(第1步安装Python的路径),打开后显示出一个包含很多复选框的窗口,点OK结束!

    4:测试python:
    如下图创建一个New -> Project -> PyDev -> PyDev Project:

    在src上选择:
    New -> PyDev Package填写名称,创建包路径,默认创建(__init__.py):
    在需要的路径下:New -> PyDev Module填写py文件名称,不需要扩展名.py,然后自己选择,如:Empty则:
    代码窗体,鼠标右键Run As ->Python Run,可运行结果!

    注:第一次,如果没有控制台console的话,就Ctrl+Alt+Enter或点图中按钮,弹框后,随便选一个console,呼出控制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设计模式动态代理模式
下一篇:Here document学习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