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vue-cli脚手架使用过程

17-09-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总结
可能现在大家都知道前端优秀框架——Vue,下面就总结一下vue-cli 脚手架使用过程,里面的坑,我都真实的踩过!

一、vue-cli安装的先决条件(不可缺):

1、node环境,node版本大于等于4.0,官方推荐6.0;

2、npm版本大于3.0,;

3、Git

二、安装

1、全局安装webpack;

$ npm i webpack -g

2、全局安装vue-cli;

$ npm install -g vue-cli

3、然后创建目录,在目录中运行指令,初始化项目

$ vue init < template-name > < project-name >

例:

$ vue init webpack my-project (如果怎么都创建不成功,不能生成结构,可采取删去电脑本地的vue-cli(

$ npm uninstall -g vue-cli)重新下载(vue-cli脚手架))

安装成功,通过提示,一直enter即可。

4、模板的选择,一般情况采用上述的选择,

webpack- 一个全功能的Webpack + vue-loader设置,带有热重新加载,linting,测试和css提取。

webpack-simple- 一个简单的Webpack + vue-loader设置,用于快速原型设计。

browserify-全功能Browserify + vueify设置用热重装载,掉毛&单元测试。

browserify-simple- 一个简单的Browserify + vueify设置,用于快速原型制作。

pwa- 基于webpack模板的vue-cli的PWA模板

simple- 单个HTML文件中最简单的Vue设置

5、下载依赖 (等待时间稍微有点久)

$ npm i

三、文件配置具体说明

1、build——[webpack配置]

build文件主要webpack配置,npm run dev 就是运行的dev-sever.js;npm run build运行的是build.js。

2、package.json 项目的基本信息,和依赖项

3、config——[vue项目配置]

index.js配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使用JavaScript实现在页面中显示距离2017年中秋节的天数
下一篇:PyTorch深度学习库实现CNN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