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OS > 正文

Mac系统下AndroidStudio真机调试

17-10-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Mac系统下AndroidStudio真机调试。

一、首先将android手机通过USB数据线连接Mac,获取设备的Product ID,这里提供两种获取方式:

打开终端输入:system_profiler SPUSBDataType,获取如下信息

:

Product ID: 0x2e76

Vendor ID:

Version: ff.ff

Serial Number:

Speed: Up to 480 Mb/sec

Manufacturer: MediaTek

Location ID:

Current Available (mA): 500

Current Required (mA): 500点击右上角苹果标志->关于本机->系统报告->硬件-USB-产品ID

产品 ID: 0x2e76

厂商 ID:

版本: ff.ff

序列号:

速度: 最大 480 Mb/秒

制造商: MediaTek

位置 ID:

可用电流 (mA): 500

所需电流 (mA): 500

额外的操作电流 (mA): 0

二、然后在终端执行 vi ~/android/adb_usb.ini

输入i 进入vi编辑,将Product ID(注意指包括冒号后面的部分)黏贴进去,再按esc 然后输入wq保存并退出。

三、重启AndroidStudio,打开Android Monitor面板有log输出表示连接成功,可以进行调试。

如果遇到adb dvices unauthorized的问题,打开手机开发者选项选择“撤销USB调试授权”,断开USB重新连接,手机弹出授权界面选择“允许”即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ndroid接入微信支付时如何实现接入支付宝进行支付
下一篇:C语言的简介、特点,C语言的开发工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