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 > 正文

Java中StringBuilder 与 StringBuffer类的使用介绍

17-11-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当对字符串进行修改的时候,需要使用 StringBuffer 和 StringBuilder 类。

和 String 类不同的是,StringBuffer 和 StringBuilder 类的对象能够被多次的修改,并且不产生新的未使用对象。

StringBuilder 类在 Java 5 中被提出,它和 StringBuffer 之间的最大不同在于 StringBuilder 的方法不是线程安全的(不能同步访问)。

由于 StringBuilder 相较于 StringBuffer 有速度优势,所以多数情况下建议使用 StringBuilder 类。然而在应用程序要求线程安全的情况下,则必须使用 StringBuffer 类。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语言实现冒泡排序
下一篇:codeforces864C:模拟和数学“编程题”
相关文章
热门专题推荐 vmware win7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 excel word office激活 小马激活工具 重装系统 数据恢复 u盘启动工具
图文推荐
文章
推荐
热门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