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Http Proxy的创建

17-11-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Squid
下载源码安装,最新版本, 如3.5 stable版本。可执行文件在sbin下。
修改配置文件etc/squid.conf:

acl localnet src 10.60.40.58 # 修改目的ip.

./squid # 直接./squid即可.
./squid -k reconfigure # 如果修改了配置文件: etc/squid.conf, 要./squid -k reconfigure.

sudo iptables -I INPUT -p tcp –dport 3128 -j ACCEPT # squid服务器的防火墙要设置允许访问3128端口
./squid restart # 重启
netstat -anpt | grep squid # 查看服务,默认是允许代理所有网络的,需要在需要代理的主机上配置代理服务器的IP和端口号. 默认端口为3128.

1)火狐浏览器首选项–高级–网络–设置–手动配置代理–HTTP代理, 输入IP和端口号. 勾选所有协议使用相同代理.
2)Linux下可以直接使用 curl 命令进行测试,通过状态返回值来判定。使用-x选项为curl设置代理,-I查看返回值,例如:
curl -I -v -x 10.0.0.2:3128 www.xxxx.com
3)ps -e | grep squid # 查看进程。kill 进程ID可以将进程杀死.
4)opensuse代理。
设置–YaST–网络服务–代理–HTTP代理, 输入:htpp://ip:3128. 测试
软件–软件源–刷新–刷新所有已启动项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快速排序算法实例
下一篇:WebGL绘制鼠标与键盘交互的代码实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