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 > 正文

Windows下安装ElasticSearch步骤详情

17-11-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ElasticSearch是一个基于Lucene的搜索服务器。它提供了一个分布式多用户能力的全文搜索引擎,基于RESTful web接口。Elasticsearch是用Java开发的,并作为Apache许可条款下的开放源码发布,是当前流行的企业级搜索引擎。设计用于云计算中,能够达到实时搜索,稳定,可靠,快速,安装使用方便。
在windows下安装步骤如下:

1:因为Elasticsearch是用Java开发的,所以安装它之前要安装最新版java。

2:ElasticSearch的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medcl/elasticsearch-rtf ,这个包的plugins包含了很多ela相关插件。

3:下载过来解压到指定目录:cmd切换到目录下的bin文件夹 下 运行elasticsearch.bat。

这里写图片描述

4:最后在浏览器输入 localhost:9200 有这些内容代表安装成功。

这里写图片描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Gym 100712G Heavy Coins:二进制枚举子集“编程题”
下一篇:PHP数组根据key删除key对应的元素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