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C# > 正文

在C#中的图片框PictureBox的使用

17-11-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无论是在哪门有组件的编程语言里面,图片框都是必不可少的。C#语言是一门组件非常丰富的语言,自然是少不了图片框组件。

图片框组件的主要属性是:Name、Image、SizeMode、BorderStyle。

Name属性用来设置图片的对象名称。

Image属性用来添加图片。

SizeMode用来设置图片的大小模式。

BorderStyle用来设置图片的边框样式。

比如:我画了一个图片框,添加了一个图片。并且设置大小模式为:缩放。边框样式为:fixed3D。

b7f553f9402024aa03bde88d5e09a4d1.png-wh_

图片框的事件主要就是单击事件,当我们单击了图片框,就可以响应一定的事件,并作出操作。比如:弹出一个对话框。

void PictureBox1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MessageBox.Show("单击了图片框!");

}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里面的列表框:ListBox的使用详情
下一篇:C# 获取IPV4地址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