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Android > 正文

android开发中apk怎么安装?安装apk的几种方法

17-12-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移动开发中apk怎么安装?安装apk的几种方法,本人主要做android开发,调试时经常用到apk的安装,现总结一下Android安装apk包的五种方式(需要具备一些专业的知识才能使用):

1. 使用手机助手,例如:豌豆荚,金山手机助手等工具;连接后直接可以在线安装。
 
2. 使用 adb shell
adb install xxxx.apk
 
3.直接copy到系统目录/system/app下,无安装界面。此目录下的应用一般是系统自带的系统级程序和常归应用。
 
4. 使用U盘安装;把apk拷贝到U盘上,然后使用串口或者adb进入命令行; 例如:
#cd /storage/udisk/
#pm install 3dijoy_fane.apk
卸载时:
#pm uninstall com.TDiJoy.fane // 是包名,不是apk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ndroid下pm 命令详解 - 安装APK
下一篇:马斯克:特斯拉的生产目标让我很紧张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