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Android > 正文

mac.cornerstone+svn+androidstudio

17-12-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cornerstone
mac.cornerstone+svn+androidstudio。
二、svn
mac电脑默认就安装有了。可以在终端svn –version检查下版本号,目前稳定版本是 version 1.9.5 (r1770682)。
三、androidstudio
情况一,将工程上传svn.
1、可以打开设置,配置好Use Command line client路径,一般是/usr/local/bin/svn。然后直接在终端svn upgrade检查一下版本。
2、先打开设置-版本控制-忽略文件。
.idea文件夹
.gradle文件夹
所有的build文件夹
所有的.iml文件
local.properties文件(为了方便我没忽略,因为检出代码报sdk.dir没配置好)
注意一点,配置忽略文件必须在Share到SVN之前进行,如果在Commit后配置,貌似就不起作用了。(Share Project到SVN后,其他人Check下来就不需要配置了,Commit的时候会自动忽略那些文件。但文件名显示为红色,这时配置下忽略文件刷新下就恢复正常的黄色了。)
2、分享项目到svn服务器。
3、具体操作
A、提交代码、更新代码
B、创建分支
这里写图片描述
C、切换分支
右键项目-Subversion-Update Directory,
这里写图片描述
情况二,检出SVN项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使用FileZilla上传文件操作教程
下一篇:scalb使用详情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