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HTML/CSS > 正文

html开发vue-router教程示例

18-01-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vue-router介绍

vue框架作为一个单页面应用(SPA)的框架,路由应该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路由作为单页面应用的核心,原因就是router路由是一个项目的骨架,有了骨架,我们才能真正的填充基于这个骨架的血肉。

所以,vue-router是为了解决一个vue应用的骨架问题。

2、vue-router引入方式

 

使用script标签的方式:如果仅仅是学习,script方式是可以的。但是项目中一般不这样做。
<script src="https://unpkg.com/vue-router/dist/vue-router.js"></script>
使用npm + import 的方式:一般项目中使用这样的方式
npm install --save vue-router
import Router from 'vue-router'

3、router-link 和 router-view
在一个路由中,我们希望达到这样的一个特效,通过点击某个按钮,展示不同的视图View。
其中 router-link 就能达到这样的一个按钮的效果。router-view 就能达到视图展示的效果。
他们的使用方式和普通标签一样,,相当于vue-router提供的组件。
<script src="https://unpkg.com/vue/dist/vue.js"></script>
<script src="https://unpkg.com/vue-router/dist/vue-router.js"></script>

Hello App!

Go to Foo Go to Bar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臭氧层在恢复
下一篇:魅蓝官方大盘点:一图秒懂魅族15年做过的那些事儿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