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Script > 正文

JQuery函数加载顺序实例讲解

18-07-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document).load();

当web页面以及其附带的资源文件,如CSS,Scripts,图片等,加载完毕后执行此方法。

常用于检测页面(及其附带资源)是否加载完毕。

$(document).ready();

当页面DOM对象加载完毕,web浏览器能够运行JS时,此方法即被触发。如果你想尽快执行JS,可以使用此方法。

[在html的头部的script标签中的,不处于ready()中的JS代码将早于ready()执行]

$(document).unload();

此事件在停止浏览页面的时候触发,此操作可能存在于刷新操作/F5,单击上一页按钮,进入其他页面或关闭整个tab或窗口。

总而言之,他们的调用顺序是 ready() >> load() >> unload() 。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 NIO原理剖析及应用讲解
下一篇:vue-router去#号,以及懒加载问题实例分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