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Eclipse创建的包变成文件夹/文件夹变成包的解决方法

18-07-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首先,这个问题为什么会出现,我还不清楚。

包变成文件夹的解决方法:

右击项目——选择properties——选择Java Build Path —— Source ——出现下图

双击Included或者Excluded弹出的是同一个对话框(这一点让我费解了一段时间)

Include: 设置在Included中的文件夹是以文件夹形式显示的。

Excluded:设置在Excluded中的文件夹是以包的形式显示的。

假设 想要建立一个名为 lib的文件夹,结果却成了一个包,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在Excluded中添加这个包即可,如图

如果想要建立一个包,却变成了文件夹,只需在Included中选择对应的文件夹就可以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中的Map接口实现类TreeMap、HashMap、WeakHashMap、HashTable的实例讲解
下一篇:比较#pragma pack(push,1)与#pragma pack(1)各自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