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马斯克也拒绝不了的中国美食

19-01-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美食,顾名思义就是美味的食物,贵的有山珍海味,便宜的有街边小吃。其实美食是不分贵贱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都可以称之为美食。中国素有"烹饪王国"这个美誉。在中国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有五十六个小家庭,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特色美食。美食吃前有期待、吃后有回味,已不仅仅是简单的味觉感受,更是一种精神享受。享受美食也要看场合,场合好美食吃起来才有味道。世界各地美食文化博大精深,营养物质各不相同,品味更多美食,享受更多健康,也让人吃的更加开心。

美食不仅仅是餐桌上的食物。还包括休闲零食、各种饼干、糕点、糖类,蜜饯、干果、肉制食品、茶饮冲泡等制品,各有各的风味,都可称之为美食。

1月11日消息 去年7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来华被拍到在街头吃煎饼果子,让人感觉非常接地气。那么这次马斯克来华又吃了什么呢?答案是涮肉。

据网友爆料,马斯克一行来到了北京簋街的奇门涮肉,领略“贴地气”的北京涮羊肉饮食文化,并且还带着女友——加拿大女歌手格兰姆斯(Grimes)。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月7日正式开工,马斯克与出席了开工仪式。并且在此之前几天前,特斯拉公司宣布正式向中国客户开放Model 3电动车选配,新订单的交付预计将从2019年3月开始,早期预订订单的交付最早将从2月开始。上海超级工厂将为中国市场生产Model 3电动车和未来的新车型。工厂建成后,计划在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电动车,在完全投入运营后年产量将攀升至500,000辆纯电动整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腾讯王卡四大权益升级教你赚话费小技巧
下一篇: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下的全球格局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