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关于 Nervos 新官网、新 Logo 的故事 - 个人文章 - SegmentFault 思否

19-06-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作者:戚戚
坚信设计是仁慈推动者的设计喵??

就在今天,我们的官网做了新的升级,整体由「黑、白、绿、灰」四色基本构成,酷酷的小图标点缀,风格更加简洁。

??https://www.nervos.org??

很多细心的小伙伴们已经发现,咱们换新 Logo 了!随着 Rylai 测试网上线,Nervos CKB 在不断迭代,我们在整体视觉语言上也做了一次迭代:我们不仅更新了 Logo,还更新了颜色和标准字体。

clipboard.png

之前在 Nervos 微博、论坛中,不断有人问起新 Logo 的含义是什么?现在,就让我们的设计师来告诉你:

Nervos Logo 2.0 关键字:建立联系

在探索 Nervos 新 Logo 时,我们希望她是由「简」至「深」的:我们希望新 Logo 的外形是简单而轻量化的,可以在第一时间进入你的视线;我们也希望这个轻巧的外形能够承载住新一代 Logo 背后蕴含的故事以及 Nervos 一直坚持做的事。

Nervos 新 Logo 的主题是「建立联系」,她的外形是一个二维空间的「N」连接起两个三维空间的矩形,就像 Nervos 连接起两个层级,连接起机械和人类,连接起现在和未来,连接起你我。

很多人在看到 Nervos Logo 时,会被这二维空间和三维空间的转换错位而吸引,这样的错位是在矛盾的世界里寻找融合,就像莫比乌斯环,分不清起点却也看不到终点,而它,是无穷大的。

clipboard.png

颜色

绿色,是充满生机的颜色。在 Nervos 新 Logo 的颜色上,我们在选用冷静的灰色色系同时,保留了 Nervos 绿, 但我们将绿色变得更加明亮和轻快,我们希望 Nervos 是冷静却不失温度的。

字体

这一次,我们在字体上也做了新的尝试:Nervos 英文统一标准字体更换为「Montserrat」。「Montserrat」字体的形态和 Nervos 新 Logo 更加契合,同时易于阅读。她为这个信息过盛的时代,提供了更友好的阅读体验和更清晰的交流方式。

https://mmbiz.qpic.cn/mmbiz_p...
clipboard.png

我们希望能够与你建立起更多的连接,我们希望能够和你一起去探索未来,创建更美好的世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pache 如何安装 SSL 教程-合信SSL6的博客-51CTO博客
下一篇:“大促”背后的技术 | 当我们说促销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 - 京东云技术新知 - SegmentFault 思否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