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疑难 > 正文

误将Foxmail密码忘记之后

09-03-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很多人都将Foxmail作为邮件收发的客户端程序,大家都知道,出于安全的考虑,Foxmail允许用户给每一个帐号加上密码,只有知道密码的合法用户才能够才能够进入信箱,收发邮件。但是,假如有一天你不慎将帐号密码遗忘了该怎么办?别急,山人自有妙计!
1、直捣黄龙
    其实,用户帐号密码信息全部保存在Foxmail安装目录的一个名为“account.stg”的文件中,如图1所示。启动资源管理器,定位到Foxmail安装目录的“Fox?鄄mailMail”文件夹下,该文件夹下会有一些以用户帐号命名的子文件夹,进入到忘记密码的那个用户帐号命名的子文件夹下,将“account.stg”删除即可。重新启动Foxmail,你就可以无需密码直接进入该用户帐号了。
2、偷梁换柱
    知道了用户帐号密码信息保存在“account.stg”文件中,我们完全可以找一个知道密码的用户帐号下的“ac?鄄count.stg”文件替换掉不知道密码的用户帐号下的“ac?鄄count.stg”文件,来一个偷梁换柱,这样,我们就可以以另外一个用户的口令来登录了。
3、瞒天过海
    上面两种方法要通过修改“account.stg”文件以实现清除密码的目的,如果你不是进入自己的信箱,而是企图进入他人的信箱,那上面的方法是非常容易让对方发现的。我们不妨来一个瞒天过海,用任意密码都可以登录,那别人要想发现可就难了。
这里要用到一个16进制编辑工具Win?鄄Hex,下载地址:http://dl.163.com/html/1/1486.html下载完毕,按常规方法安装即可,这里不再赘述。运行WinHex,点击“打开”按钮,打开Foxmail安装目录下的主文件“foxmail.exe”。按下“Ctrl+Alt+F”三键,弹出的“查找16进制数值”对话框。如果你的Foxmail是5.0.500.0版就在“搜索”文本框中输入“E8617EE4FF7515”,如图2所   示,点“确定”按钮开始搜索,等待找到后,将“E8617EE4FF7515”修改为““E8617EE4FF9090”,存盘后退出即可。如果你的Fox?鄄mail是5.0.290.0版就在“搜索”文本框中输入“E82978E4FF7515”,点“确定”按钮开始搜索,等待找到后,将“E82978E4FF7515”修改为“E82978E4FF9090”,存盘后退出即可。
4、调虎离山
    除了上面自己动手破解密码的方法外,我们还可以借助专用的工具来快速清除Foxmail帐号密码。所用工具为“Foxmail帐户口令清除器”,下载地址为:http://www.3800cc.com/soft/966.htm该软件为绿色软件,下载后无需安装,即可直接使用。运行“Foxmail帐户口令清除器”,点击主界面中的“打开”按钮,打开忘记密码的那个用户帐号命名的子文件夹,然后点击“清除密码”按钮,就OK了,如图3所示。
5、反客为主
    如果你想偷看他人的信件,该方法对你来说肯定有用,这就是反客为主,在不破坏对方帐户密码的前提下,任意查看对方的信箱。
所用工具:“Foxmail杀手”,下载地址: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13/13110.shtm。
    下载后首先运行Foxmail, 再切换到Foxmail杀手,用鼠标左键按下Foxmail杀手主界面中的Foxmail图标,不要松开,然后拖动到Foxmail的用户列表窗口中,松开左键。Foxmail杀手会生成一个用户列表,如图4所示,在Foxmail杀手主界面列表中点击相应的邮箱,Foxmail会要求你输入密码,如图5所示,不需理它,直接点击取消按钮就可以看到邮件了。
    正如软件所说:不可否认,Foxmail是一个很出色的共享软件,但其安全性有待提高,我们只能期待软件作者的努力了。所以,目前来说,在公共场所还是少用为妙!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操作系统另类垃圾的清理
下一篇:强手支招——巧定光驱访问权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