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疑难 > 正文

无需进入XP安全模式 巧妙替换文件

09-03-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用来替换文件的replace,连正在使用的文件也能替换,非常无敌。

比如:在C:下建一个目录,c:aaa,然后复制一首mp3到c:aaa并命名为c:aaaa.mp3。接着再复制另一首歌到C:a.mp3, 然后用media player 播放c:aaaa.mp3。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replace c:a.mp3 c:aaa,过一会,是不是播放的歌已变为另一首。

用这个命令来替换系统文件真是太爽了,并且XP的系统文件保护也对它无效,再也不用到安全模式下去替换文件了。

格式:

REPLACE [drive1:][path1]filename [drive2:][path2] [/A] [/P] [/R] [/W] 
REPLACE [drive1:][path1]filename [drive2:][path2] [/P] [/R] [/S] [/W]

[drive1:][path1]filename 指定源文件。

[drive2:][path2] 指定要替换文件的目录。

/A 把新文件加入目标目录。不能和/S或 /U 命令行开关搭配使用。

/P 替换文件或加入源文件之前会先提示您进行确认。

/R 替换只读文件以及未受保护的文件。

/S 替换目标目录中所有子目录的文件。不能与 /A 命令选项搭配使用。

/W 等您插入磁盘以后再运行。

/U 只会替换或更新比源文件日期早的文件,不能与 /A 命令行开关搭配使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小技巧:ADSL多用户共享设置方法
下一篇:教你清除系统里不请自来的自启动程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