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路由器 > 正文

零费用的方法,让ADSL线路无延时 全速上网

16-11-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大家一般上网只是在意设置无线路由器等 而忽略了”猫“的设置 ,联通电信早已经开通了ADSL2+,而”猫“的默认设置是ADSL2, 不要小看这个“+”号哦

PS:此办法只是在你申请的宽带兆宽范围内,做到减少或者无延时,宽带全速,不可能四兆跑到十兆的,知道的高手请飘过!

具体大家看图设置吧!最好先把”猫“升级最新版本(没经验的就不要升级了)升级完后记得硬复位一次哦!

 

 

进入”猫“基本设置-adsl-选择ADSL2+,保存

 

 

稍等再次进入此界面在ANNEX选择annex a/ l/a l /j/r/m再次保存

 

 

稍等在进入看看“速率状态”激活,ADSL模式 ADSL2+

OK 接下来试试打开网页,自己测试吧!

有些友友说怎么进入猫设置,有些猫是直接获取分配ip地址的,有些需要自己到本地链接设置固定ip 具体可以自行度娘。

那些不经过大脑就直接否定的大“大人物”,你可以无视的绕过,也可以善意的板砖!!!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网络黑夜下的“魑魅魍魉”
下一篇:你仔细看完本文,ATM取款机上的指纹识别你还敢用吗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