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两台电脑如何连接局域网

17-02-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两台电脑如何连接局域网,大学校园里,常做的一件事情是:联机打游戏,比如说,魔兽争霸、CS等;

如果有网,就可以上,浩方、联众等进行游戏;

如果没有网呢,就可以直接设置局域网进行游戏;

工具/原料

电脑两台

使用无线网卡

1、开始==》控制面板,弹出控制面板

2、点击“网络连接”

3、无线网络连接==》右键==》属性

4、选择“Internet协议(TCP/IP)”==》点击“属性”

5、设置:IP 192.168.0.1;掩码 255.255.255.0;网关 192.168.0.1

6、回到无线网络连接属性界面

7、点击“无线网络配置”

8、点击“高级”

9、勾选“仅计算机到计算机(特定)”

10、步骤1~9在两台电脑上均需要配置

11、选择一台机器作为服务器。在无线网络配置页面点击添加。

12、为了局域网的安全,在弹出页面中将"自动为我提供此密钥"前的对勾去掉.然后设置SSID号以及网络密钥(一段16进制的字符,字符必须为0-9或a-f.此组字符需要10位),点击确定之后服务器的设置就已完成。

13、在另一台台机器上搜索无线信号,双击所搜索到的信号,在弹出页面内输入您所设置的密钥后即可完成连接。

注意事项

如果没有无线网卡, 则需要使用硬件连接;网线、交换机、路由器等。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互联网牛逼黑客人物——这些“黑客”不一般
下一篇:暗影追踪:谁是LeakedSource.com的幕后运营者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