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路由器 > 正文

使用Fast FS05交换机的教程

17-07-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目前交换机使用还是比较少,路由器使用比较普遍,因为路由器可以做交换机用但是交换机不能做路由器用。
一、包装开箱
1、看到这个正面的外包装简约的设计,交换机的图片立体在整个右下角的界面上,同时也说明了是10/100M双速自适应以太网交换机。

2、这个侧面也可以感觉到很熟悉的感觉,这个是个比较小巧的交换机,很不错,侧面的颜色采用的是比较深色的颜色,标志也是一目了然。

3、侧面的另外2边也是比较简约的设计,颜色不是很复杂,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4、这个背面的东西就是比较多了,里面除了有基本信息之外还有就是对产品进行一些介绍,绿色节能,端口自适应。

二、交换机
1、打开交换机我们看到还是相当的简单,而且里面的材料使用的是比较粗糙的一些纸材料这个很容易降解。一个交换机一个电源线一个说明书。


2、这个接口和其他的交换机或者说是其他的路由器都是一样的圆形接口,但是有一点注意的是这个虽然都能插入但是尽量配套使用


3、这个电源上显示的是输入的电源是100-240V 50/60HZ输出是5V和0.6A,后面解释一下就是输出只有5V和0.6A这个数据说明用电量是很小的。

4、我们再来整体看下3个配件,说明书上也是简单的教我们怎么使用这个交换机。


5、我们看下这个交换机,正面直接使用的就是烙印下的标志。很简洁的设计。

6、这个是比较重要的地方我们连接电源之后我们可以看到Power就是亮这个代表的就是电源连接是否成功,后面都是连接网线并且有网的时候就会一闪一闪的。

7、这个就是插网线的地方,下面还有数字一共有5个孔,除了一个主网线其他四个都是可以分出去的。交换机最大的好处就是一个网线分成多个网线。


8、这个背面上面是设备的基本信息,下面有很多的空的横条一样的是散热用的。

9、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圆孔就是和电源线相连的插上就可以,最后在插入到电源中,插网线就可以使用了。



三、参数
品牌: FAST
型号: FS05
产品类型 :桌面型百兆以太网交换机
适用范围 :小型企业
网络标准: IEEE802.3 10Base-T, IEEE802.3u 100Base-TX
端口数: 5
支持全双工: 是
传输速率(Mbps) :10/100Mbps
交换方式 :存储转发
总结:
优点:绿色节能,因为在不在使用的使用处于的待机的状态,接口连接的固定比较好,没有松动的迹象,传送的速度还可以,不容易断开连接。比较小巧轻便。
缺点:目前使用来说没有什么缺点,可能我自己感觉不太好的地方,就是不能固定在一个地方,如果底部能够有个黏贴在墙上那种地方就好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特朗普的女婿被黑客勒索比特币:不给就曝光川普的信息
下一篇:英国男子认罪,利用Mirai僵尸网络攻击德国电信近百万台路由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