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路由器 > 正文

将水星无线路由器和乐视无线路由器进行桥接的步骤

17-08-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本帖详细介绍水星无线路由器和乐视无线路由器进行桥接,水星无线路由器为主路由器,乐视无线路由器为副路由器。

1、先设置主路由器,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1.1(在路由器背面贴的标签上注明)

2、输入密码(在路由器背面贴的标签上注明)

3、点击高级设置-WAN口设置,采用拨号上网方式,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保存

4、点击高级设置-LAN口设置,设置IP地址192.168.67.2(也可以设置为192.168.1.1,为了连接乐视路由器先设置了这个地址),保存

5、设置DHCP服务器,先开启DHCP服务器,然后设置IP开始地址192.168.67.100,IP结束地址192.168.67.115(主要限制接入无线WIFI人员数量,也可以设置更大数字范围),保存

6、点击无线设置,主人网络,在右侧设置无线WIFI名和密码,保存。重启无线路由器,

7、设置副路由器,先将路由器与电脑的网线接好,再打开浏览器输入wifi.letv.com或者192.168.67.1(路由器背面标签上有注明),进入路由器。

8、在这输入路由器管理密码(路由器背面标签上有注明)

9、开启WIFI,设置无线名称和密码

10、点击高级功能,设置桥接信道(为桥接做准备的),这个13是从主路由器连接状态栏可以查到,在这填写上,带宽为AUTO;

11、打开更多功能,找到无线中继,

12、开启无线中继,输入主路由器名称和密码

13、可以看到已经连接到主路由器,桥接成功。

14、最后一步设置副路由器DHCP服务器,管理地址设置为192.168.1.1;开启DHCP服务器,然后设置IP开始地址192.168.1.100,IP结束地址192.168.1.110.保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7年7月10日被黑网站曝光
下一篇:业内首个智能设备漏洞检测工具发布:打响智能设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