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路由器 > 正文

Wi-Fi卡慢顿真的是路由器?这个锅得手机背

17-12-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现在,随着移动流量的提速和降费,手机流量压力已经没用之前那么大了。但是在面对免费高速的无线wifi,大多数用户都会选择手机连接无线wifi使用。到每个地方寻找无线wifi,这已经成为很多智能手机用户的习惯了。

为什么怎么多用户都喜欢使用无线wifi,最主要的原因是在于它是免费的,而自己的移动流量需要花钱购买的。现在大多数家庭都安装有无线wifi,在wifi是没有限制使用量的,相对于移动流量则有使用上线,无线wifi相对移动数据更不受信号影响,同时无线wifi还满足多人同时使用。

很多用户在使用无线wifi会出现卡顿和缓慢时,都会指责是无线路由器的问题,其实并非如此。大家都有没想过是自己的原因呢?现在无线路由器都是支持11n的无线网卡,在接收到采用5GHz网络,也只是在11n进行传输,不能享受到高速网络。目前,高速路由器都已逐渐普及,要想享受到高速的无线网络,不仅仅是要路由器给了,同时还需要手机接收无线网卡也支持11ac技术。

还有一个就是因为手机天线不够用,导致覆盖小信息弱。现在还有很多手机依然只有1根天线,只能支持单天线首发,这样会带来很多的资源浪费,并且在信号强度覆盖以及通信质量也都会产生很多的影响。

很多用户发现,在使用同一个无线wifi信号,别人的上网速度总比快很多,这说明你们手机接收无线信号能力有很大的区别。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小马激活工具下载 小马激活oem7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
下一篇:解决CAD的快速选择没有了选项的问题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