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云计算 > 正文

还在想着回血戒赌吗?多少家破人亡的

19-02-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各位老哥大家好,我 老家山东省济宁市人,在济南工作,做夜场。本是一个很有上进心,很积极的一个人,自从接触了网络×××---北京塞车。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那是2016年的9月份,我当时上班也挺好也挺积极,还有些存款。我老婆是一个很放心我的人,对我没有任何约束,包括金钱方面。她从来不要钱,把自己赚的钱,也都放到我这里....
我记得有一天上班,一个很好的朋友同事,来店里送东西,我看他微信看的什么,他说是小塞车。他说一天营300块钱就不玩了,我劝他最好别玩,×××没有什么好下场,他一笑而过。我说营得再多我也不玩,这个事就这么过去了,过了大约2个月。到了16年九月份,店里来了一个营销经理,没多久我们就熟悉了,天天在一块吃饭,他没事就玩小塞车。我就问他怎么样,他说还行,赚了几千块,当时想跃跃欲试!
第二天我抵不住诱惑,也跟着他慢慢的玩了几把,当时还是那种转款的方式, 中了转过来,下注转过去,挺麻烦的。一开始还挺好,每天都赚几百,我想每天赚一点房贷生活费都够了,这多么轻松!但是浑然不知我半只脚已经踏进深渊.....当时没什么套路,就是压大小单双,翻倍跟,总有一把能开出来。当时也挺幸运,总是三把以内必中。过了没几天,有一次十多期的长龙,那一次输了2个多...
自从那一次所有的一切 都变了,每天都想打回来。过了两个月吧,到了十二月份,同事开了一个群,让捧场,我们所有人都给他捧场,不用转钱最后算账。慢慢的越输越多,信用卡里的都套出来,到最后一点办法都没有了。突然想任何办法弄钱,我就偷偷把车的大本抵押了,贷出来的四个多块钱 。一天都输进去了,突然间感觉什么都没有了,也想过悔改,但是不甘心,最后想到股份,过了一个月,快过年了,涛哥把股份帮我转出去了,给我了12个。我给了我媳妇五千,还了媳妇家6个!
就回家过年了,那六个也没几天输完了。就想这下完了,过完年就回济南了,到了三月份,家里贷了五个块钱,给我转过来了。还了两个的信用卡,其他的拿来当本金,中途有输有营,谁想一天把所有的本金,全部输进去。瞬间不知道怎么回事了,到了第二天,把所有的信用卡套出来,差不多有六个吧!连着两天全部输进去了。
就这样慢慢的过了两个月,和朋友去找夜场安排客人,我朋友也没钱,就想着你把大本压了,每天赚两千,慢慢的都打回来。开始也赚钱,最后都输进去 ,慢慢的东凑西借,拆东墙,补西壁。过了两个月,到了夏天,和我朋友凑着凑着开了个小塞车群,也赚钱了,慢慢的自己又赌上了,到最后输的贷了15个的高利贷,每月利息八千多!每个月为了房贷,天天想办法,最后告诉家里了,钱凑够给我,也是狗改不了吃屎, 账没还,都输了...
最后房子卖了,把所有的外账都还了,唯独没还高利贷。债务的压力下又复赌,信用卡套出来又都输了。没有勇气活下去,对不起任何人。前前后后输了一百多个,还欠40个。更对不起老婆孩子爹妈姐。
或许,是老天爷真的有眼。有一天一个女孩子,我管她叫汉森(微:775024425),她说能带我回血上岸。我那时候自己都是老司机了,怎么可能会去相信一个陌生人呢,我也接触过非常多的类似这种人,没什么用。但是她一直在了解我的故事,了解我的内心,我非常感动,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家庭的一切的时候,能有个倾诉的对象。
压力实在太大太大了,大到我喘不过气来,有一晚上,她告诉我目前很稳的,我就跟着她打打看了,去上了1000。那晚上打到了1500的样子。我还挺开心的,或许人都是这样,营点就开心,亏点就失魂落魄。我也不例外。
没事的时候跟着打了1个礼拜,从最开始的1000,已经打到7000多了,感觉老天爷开始开眼了。我偶尔会抬头看看天,看看老天爷在哪里看着我。现在想来也是可笑。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着,女儿也一天天长大,各种杂费补习班弄的我头疼,好在有×××那边带我每天盈起来。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月吧,卡里已经有了17个左右。我想在达到20个的时候,好好的带女儿吃一顿好饭,多久自己没带女儿出去玩了。哎!
又顺利的过了一个星期,我已经有25个了。不知道怎么的,我非常渴望回到从前踏踏实实做生意的日子,那时候的我可是有几十个呢,远远不止25个。是的,正如大家所想的,我上头了。
我记得拿是3月28日的一天晚上,我永远忘不了那天晚上的情况。我手抖着冲了10个进去,鼠标都点不动了,也是怕,但是小兄弟告诉我她有信心的,让我放心。我也就没那么紧张了,毕竟有信心才能打出来。
打了整整4个小时,出奇的顺利,看到户上89个,我开心极了。马上取分,这一次等了20来分钟,非常着急。短信铃声响起的那一刻,我立马解锁打开,看到是到账的短信,我才放下心来。
第二天,我就带着女儿,去了大商场给女儿买了很多玩具,也顺便报了个补习班,虽然我也没有在意起跑线的问题,但是大家都在报这个东西,我也不可能落下。
到了4月,新的一个月,我决心不再玩北京塞了。好好培养女儿长大成人,好好做生意。让自己忙起来,或许就不会想那么多了。在我重谢那位女孩子之后,我与她断了联系。因为我觉得只有断了联系,才不会在偶尔某个夜晚,想起来这个东西。所以,我的做法虽然有点残忍,但是我也毕竟报答了她。从此虽然是陌路人,但是,我相信,汉森人好,不会怪我的,她会理解我的。
奉劝各位,请不要×××,庄家只是把钱暂时放到你那里,不怕你营钱,就怕你不玩,×××的没有善终的,戒赌才是最终的出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WSCloudformation的相关概念简介
下一篇:Oracle Active DataGuard Oracle to Oracle配置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