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云计算 > 正文

基于AWS的云备份&容灾解决方案详解

19-02-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通过AWS Direct Connect 、×××、或Internet 让企业数据中心与 AWS 之间建立安全连接,采用多种解决方案组合,适用于各种混合环境的备份和容灾。
备份解决方案中物理机采用安装备份代理;虚拟化环境采用无代理模式按照设定的时间间隔或持续的将数据备份或至本地存储(加快备份还原速度)或直接将数据传输至AWS S3存储桶或归档到AWS Glacier中。此方案完美覆盖物理和虚拟化环境,具有虚拟化环境整合度高、高速恢复、数据丢失避免、可用容量大、可验证保护,无代理可细粒度恢复应用数据等特点与AWS S3的高可靠性相结合,让您的数据安枕无忧。
容灾解决方案实现了从 VMware 和Hyper-V环境到亚马逊网络服务生产工作负载的持续不断复制,为灾难恢复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目标站点通过利用AWS,投资性成本显著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每月可预测的服务。此外还省去了获取和配置硬件的时间,使 IT 能够方便快速地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此方案提供秒级RPO和同时恢复多个VM到数据一致点,保护应用程序。基于Hypervisor的复制、 VM级别保护、全业务流程到AWS、更优的服务等。
您可以从中获益:
架构简单易部署:只须根据数据中心环境选择适合的解决方案即可快速部署云备份&容灾。
可靠性高可验证:方案利用AWS S3或Glacier来存储数据, 它的数据可靠性达到99.999999999%。结合备份软件的验证保护功能,可确保备份数据的高可靠性和可用性。
容量无忧易恢复:AWS S3的容量对用户来说是无限大的,且采用按 实际使用量收费模式,从此无须猜测备份库大小。结合备份和容灾软件的无代理细粒度恢复功能可轻松还原和恢复整个虚拟机或单个文件,甚至是整个数据中心。
多重保障促安全:以上解决方案可在策略中设置数据的加密,客户端软件在与AWS S3的传输过程中采用加密传输,保证了您数据端到端的安全。
基于AWS的云备份&容灾解决方案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基于AWS的云监控解决方案分享
下一篇:AWS账户MFA启用流程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