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抢劫网络虚拟财物属犯罪行为 两少年被判刑

04-10-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 检察官提示抢劫虚拟财物也属犯罪行为将被定罪

  17岁的小强和小亮因抢劫网络中的“电子宠物”,被石景山区检察院公诉。记者昨天获悉,石景山区法院近日判处小强有期徒刑6个月,小亮拘役3个月。

  家住石景山区的小强和小亮是邻居,平时总在一起联网玩电子游戏。今年6月8日傍晚,小强在网上骗一个网友说要高价买他的“电子宠物”,并约好在一个小树林里见面。等该网友到达之后,小强和小亮对其进行威胁,并逼他说出网络游戏账号和电子宠物密码。得手后,两人立即打电话给该网络游戏的客户服务部,将价值594元的三个“电子宠物”过户到自己名下。

  承办本案的岳检察官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有些犯罪分子将目光瞄准了网络中的“电子宠物”、“武器装备”等,他提示,抢劫虚拟财物也属于犯罪行为,是要被定罪的。(文中少年均为化名)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入门:IP地址与域名详解
下一篇:2004年IT认证网络管理员考试大纲(二)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