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盖茨:绝不手软 呕死黑客

04-10-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声明:本文内容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记者:盖茨先生,您好。“冲击波”病毒已经弥漫全球,您作为微软总裁,此事对您有何影响?

  盖茨:唉,最近我被此事弄得比较烦啊,精神萎靡,食欲不振,幸好我及时服用了**牌口服液才挺了过来。用我太太的话来说,就是——他好,我也好!

  记者:那您是如何看待此事的呢?

  盖茨:我可以肯定地认为制造此病毒的黑客纯粹是吃饱了撑的,没事找事。当然,他们功夫了得是众所周知的事,但我无所畏惧。如你所知,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记者:全世界都认为是微软系统的漏洞让黑客们有机可趁,您对此种说法怎么看?

  盖茨:我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失误,但这是可以理解的,你要知道,就连生孩子都有可能少生了一条腿,甚至没有脑袋,更何况如此庞大的微软系统啊!

  记者:微软打算如何应对呢?

  盖茨:我们已经为用户提供了对付此种病毒的补丁程序的下载,请各位用户注意安装。要是家里的窗户没关好,东西丢了,生产窗子的厂家就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记者:假如补丁程序对付不了“冲击波”呢?

  盖茨:正所谓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即使补丁程序没有作用,我们还有绝招呢!请看,这是微软最新产品--“杀手”牌杀毒剂。“杀手”一出,病毒死光光!请大家踊跃购买,多买多送,还有抽奖机会哦!

  记者:蠕虫代码中包含了质问你“为什么要使这种攻击成为可能?不要再挣更多的钱了,好好修正你发行的软件吧”的语句,您对此怎么看?

  盖茨:这充分说明了黑客们的无聊至极,得了便宜还卖乖。我鄙视他们!他们这是眼红俺的钱呢,这一点您可能还不知道吧,我决定对此假装没看见。您刚才说什么来着?

  记者:微软一直是众多黑客的进攻目标,请问这是为什么?

  盖茨:这很容易理解,树大招风嘛。中国不是还有句俗话吗,人怕出名猪怕壮。但这同时也是对微软的肯定,我一想到与那些无人问津的软件公司相比,就感到无比的自豪!

  记者:据说微软打算将制造“冲击波”病毒的黑客告上法庭,请问有这事吗?

  盖茨:事实上,我并不想这么干,因为这样对他们太仁慈了。我个人希望将他们锁在屋内,翻来覆去地让他们看《流星公园》之类的呕像剧,这样才够解恨。

  记者:OH,MY GOD!您这样做是不是太残忍了点啊?

  盖茨: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所以,我决定呕死他们!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活跃在国际互联网上的三剑客:黑客博客和闪客
下一篇:见识一下史上最强的黑客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