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发生在QQ上的感情游戏

04-11-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
    一天,0在街上碰到了Q,大吃一惊:“怎么长尾巴了?”
    182天之后,Q与0重逢,Q大哭:“我从未长过尾巴,那是从我心里冒出的草!”


        2
    朋友们都喜欢叫我0,其实我一点也不胖,就是有点头脑简单,不过,我的男朋友Q却喜欢我这样的女生。
    我常常跟在他的后面,唯命是从,有时我想改变一下自己,逞强跑到他前面,结果,他依然玉树临风,魅力无穷。
    读到这,你会说:切,真是个笨女孩,说什么呢?
    其实很简单,我和他的关系就像0和1的关系,10>1,01=1。他有我不错,没我也没什么损失。
    什么,还是不明白?唉,我也说不清。其实他以前也叫0,我亲密的同类、伙伴。但是自从有了QQ聊天后,他的心里就长满了草,还自作主张,改名叫Q,他网上的MM们都叫他QQ,说什么,一天不遇QQ,就没精神。
    我晕,这不摆明了和我抢人吗!

        3
    说实话,Q上网后,起初我一点也不干涉,任他在网上和别的MM东聊西聊。
    可是自从他改叫Q以后,对我却变得三心二意、心猿意马!
    终于有一天,Q对我说:“我们分手吧,我已经不是以前的0了。”
    我说:“为什么?我哪做错了?”
    Q说:“不,你没做错。”
    我说:“那你又为什么离开我?”
    Q说:“你没有错,是你生错了年代!”
    我大怒:“去你的吧,我不就是没上QQ吗?你以为我真的落后啊!”
    Q说:“你不上QQ,有人上QQ了。”
    “你去死吧,你让多少MM给迷惑了?你这个家伙儿!”“啪”、“啪”,两巴掌抽得QQ满地找尾巴,“我还以为你是专一的男生呢!”我说:“再见!这辈子别让我再见到你,否则见一次抽一次,非抽得你的脸像面瓜不可!”
    你们以为我0是好欺负的吗?

        4
    离开了Q后,我的心也丢了。我抱着头在马路上痛哭:“没心的滋味比其他任何闹心的事情难受多了。”
    街上行人匆匆,没有人在意躲在黑暗中的我。今天是2003年的最后一天,我却独自一人在这哭泣。
    “我要上QQ,我要换回我的心,我要上QQ,我要换回我的心,……”在我念叨了Q无数遍,又找了他无数个地方时,我倒在了一家网吧的椅子了。
    “我要上QQ……”
    “好办,”网吧老板走过来,“你要先申请个号,然后就可以了。”
    “什么,上QQ还要申请啊,怎么和结婚一样。”我说。
    “不,结婚能和这比吗?你要高兴,申请100个也没问题!”
    “咦,100?”这个数字刺激了我。“我不叫0了,我要叫100,做个百分百的女生,我是最完美的,我是最聪明的,我是最幸福的……”在我改叫100以后,我踏上了QQ之路。
    “呵呵,呵呵……”我在网上傻笑。
    “你傻笑什么?”一个叫9的帅哥叫住了我。
    我说:“我给你讲个笑话,如果你笑了,今天就请我喝红酒,咱俩共迎新年。”我接着说道:“一天,0遇到了9,大吃一惊:哎,兄弟,你怎么截肢了……”过了好久好久,他那边传来了,“哈哈哈……”的字样。
    “你要请我喝红酒!”我大叫道。网吧所有的人向我侧目。
    “山泉路花园小区36号,来吧,我等你!”“去就去,谁怕谁!”
    下线,TAIX,直奔地址而去。

        5
    “砰砰~~”敲门。
    门开了,我像呆子一样立在了原地,我看见了他。他长得太帅了,浓浓的眉毛,深沉忧郁的眼睛,棱角分明的嘴唇,挺直的鼻子,结实的下巴,古铜色的皮肤,还有一头微曲的卷发。记得书上说卷发的男生都很浪漫、温柔的。
    “哇,你就是9!”我笑着,突然我发现从我进门以来,他一直坐着没动,“天哪,他,他坐在轮椅上,他是个残疾人!”我突然想到了刚才在网上对他讲的笑话,我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傻蛋加笨蛋,总之还是个零蛋。
    “你,我,”看着他的腿,我有点语无伦次了。
    “哈哈,你放心吧,我没截肢,要你来我只是想找个人陪我说说话,好快点打发掉这倒霉的一年。”他说着,示意我在沙发上坐下。茶几上放着两杯红酒、牛肉干、花生、水果拼盘什么的,满满地堆了一桌子。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来?”我有点糊涂了。
    “感觉,在你对我讲那个笑话时,我就知道你和我一样地孤独和痛苦。”
    “为什么,没有哪个女生会在半夜时分,跑到网上对一个陌生人讲笑话。但是,有一点我猜错了。”他笑着说道。
    其实他笑起来还蛮阳光味道的,我的好奇心被勾起来了:“哪一点?”
    “你还挺漂亮的,漂亮的女孩子怎么会没人约呢?”他说。
    “喝红酒吧,别提不开心的事。”我朝他示意了一下,“先喝为敬!”
    我俩几杯红酒下肚后,彼此就熟得像对多年没见面的老朋友了。

        6
    原以为喝了酒,会开心,谁知我越喝越清醒,越清醒越想问问题,越问越想弄明白。
    “你说这世上怎么就没个好男生呢?这专一的、痴情的男生都死绝了还是没生出来呢?”我扯着他的衣角,摇晃着问道,“你是男生,你告诉我,你今天一定要给我讲清楚!”
    “谁告诉我呢,为什么找个两情相依的女生就那么难?”他扯开盖在腿上的毯子,露出打着石膏的双腿问道。“她说,如果我从这楼上跳下去,如果摔不死的话,她就不离开我了。”
    “什么,这女生也太狠了点吧,不爱你,也不能叫你连命也搭上吧,亏了你没跳,否则我现在就是在和鬼喝酒了。”说完,一个机灵,我一蹦三尺高。“妈呀,你可别找我,我没害过什么男生,你放了我吧,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跟陌生男生搭腔了。”看来,我要死在这个痴情鬼手里了。
    “坐下,你给我坐下。”他严肃地看着我。“我不是鬼,我的腿是走台阶时摔伤的,但是以后可能要残废了。”我的心放下了,“那个女生呢?”
    “走了,我再也没看见她了。”他将瓶里的酒一干而净,然后就昏睡过去了。
    留下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现在不溜,还待何时?”我小心地绕过他,开了门,撒丫子就跑。
    我的第一次QQ历险记就这样结束了。
    按理说,文章到这就该结束了,意犹味尽多好。可是,真实的生活,却不是这样,对于受挫的人是不甘心就这样罢手的。

        7
    我在昏睡了两天之后,一睁开眼,想的竟然还是Q。我气恼地又跑到网吧去上QQ了,这次我一定不要看走眼了,一定要谨慎。
    上线,一个叫标准帅哥的叫住我。
    标准帅哥说:“你好!哪的朋友?”
    我说:“概括说我和你在一起,详细说我在地球上。”
    标准帅哥:“实际上你什么也没说。”
    我说:“是,我在用手打字。”
    接下来,他就说他是什么地方的,上大学的,常去泡吧,很郁闷,想找个人说说话等等。
    我说:“你应该说你是长发,或者玩摇滚的,现在的女孩子喜欢另类、扮酷的,像你这种已经过时了。”说完我就不再理他。
    这时,另外一个叫00的要加我为好友。怎么想同我作对啊,我叫100,你就叫00。加就加,看你能玩什么花样。
    00说:“今天天气很好。”
    我说:“你心情不好。”
    00说:“我很开心。”
    我说:“你不开心。”
    00说:“你不开心,我开心,我一开心,你就不开心。”
    我晕了,谁知他转眼没了踪影。我晕,钓我胃口。
    这时,那边的标准帅哥又说了:“我爱你!”
    我说:“我知道。”
    标准帅哥说:“你爱我吗?”
    我说:“你知道。”
    标准帅哥说:“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吗?”
    我说:“打死也不说。”
    标准帅哥说:“你真不够意思。”
    我说:“你真有意思。”
    标准帅哥说:“你能给我写信吗?”
    我说:“不能。”我真要疯了。
    他接着噼里啪啦把地址、邮编、姓名敲出来了,还说:“我要你给我写信。”
    我晕死了,下线就跑,好像他就在我旁边要撵上我似的。

        8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00时常不咸不淡地和我聊上几句,有时走了连个招呼也不打,有时聊得缠缠绵绵、依依不舍。我想他不是网上泡MM的高手,就是和我一样无心聊天的人。不管怎样,他陪我度过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四川成都攻防大赛技术细节与个人评论
下一篇:我短暂的黑客生涯——No小说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