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黑客营传奇--别无选择

04-11-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网络中的世界也逐渐的变成了一个欲望燃烧的世界,在这个没有法律的世界里,金钱、头衔、地位、美女、武力成为了所有的一切,也是男人们追求的一切,爱情的已经被这昏天黑地的欲望所遮盖。在黑客与爱情的战斗中,欲望与力量让更多的人失去了理智,进入了一个无法回头的迷茫陷阱……

 

洪水猛兽

 

听雨手握香烟坐在电脑前,他深深地吸了一口然后狠狠的将这口烟吐在屏幕上,屏幕顿时陷入了一种似幻似梦的烟雾中,听雨多么希望自己眼前的一切就是一场梦,但是窗外的冷风告诉他,所有的这一切都是正在发生的,正在让他疼痛的。

他将手中的香烟碾灭在显示器屏幕上,开始动手攻击MICQ的网站,这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即时通信软件网站之一,而听雨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将这个网站干掉。他的方法极其简单而直接,DDOS,恶意的洪水攻击,让成千上万亿条虚假的信息堵塞这个网站的网络通道,堵塞他们的路由、带宽、服务器,让他们防火墙瘫痪。

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它的英文全称为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它是一种基于DoS(拒绝服务攻击)的特殊形式的拒绝服务攻击,是一种分布、协作的大规模攻击方式,主要瞄准比较大的站点,象商业公司,搜索引擎和政府部门的站点。与普通的DoS不同的是DDoS攻击是利用一批受控制的机器向一台机器发起攻击,这样来势迅猛的攻击令人难以防备,因此具有较大的破坏性,但是如今这种破坏性是听雨无奈的选择。(图一)

听雨打开了https://microsoft.demoservers.com/TechNet/login.aspx的网页,开始申请注册用户,这网站可以虚拟出一个操作系统的操作环境,它所虚拟出的Windows 2003不仅仅可以让用户练手,更可以实际的浏览网站,下载软件,安装软件,运动CMD字符命令窗口。这样一个绝好仿真系统只需提供一个Email就可以免费的注册,注册的过程如同申请一个免费邮箱一样简单,这样一个绝妙的网络环境下的虚拟操作系统自然就成为了黑客们别无选择的攻击跳板,对听雨来说,他现在所需要的正是这样一个跳板――发动攻击的傀儡跳板。

DDoS攻击乍一听好像很简单,但实际上确实一门非常深厚的学问,因为通常比较大的网站会将自己的网址指向NIP地址,而每一个IP地址背后又会有多个服务器作为支撑,而且会有多层的交换机分散网络流量,把对一个IP地址的访问以特定的算法分配到下属的每个主机上去。因此一个网站如果负载均衡系统作的好的话,是可以防范一些DDoS攻击的。

不过这对听雨来说并不算什么,因为他在平时已经搜集了足够多的傀儡机,近千台傀儡机发动的攻击,用来制造上亿条虚假信息,相信对于任何网站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用足够的傀儡机对付对方的负载均衡系统,这就是让全世界都头疼的黑客攻击,而这种攻击方法至今仍然无法解决。对于DDoS,技术水平已经不是主要问题,耐心是这种攻击手段唯一考验黑客的难题,不过听雨有的是耐心。

申请好了虚拟的系统,他选择进入Windows 2003的环境,界面很快的就进入了,听雨开始熟练的下载自己需要的软件,他的第一是独裁者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突破ftp服务器单线程下载限制
下一篇:3com bay交换机 路由器的另类默认帐号密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