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美《连线》杂志:拯救互联网的101条聪明建议

04-12-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ChinaByte 1月5日特稿 在你需要的时候,超级英雄何在?一度似乎是不可战胜的网络正在受到邪恶势力的攻击。病毒使服务器屈服。垃圾邮件制造者劫持了我们的信箱。黑客和身份证窃贼威胁着我们共同的安全和个人隐私。为了对付这些挑战,wired.com网站发表一篇文章,提出了101条聪明的建议:

 
  1.以牙还牙惩治垃圾邮件制造者。使用垃圾邮件过滤器对垃圾邮件制造者实施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只是要确保我们有权首先解决这个问题。

  2.将歌曲下载价格降到每首歌曲29美分。下载数量会补偿价格下降。

  3.美国电影协会主席Jack Valenti已经辞职。

  4.任命反对数字千年版权法的美国斯坦福大学法学教授Larry Lessig去最高法院任职。

  5.建立一个电子邮件、电话、即时消息多功能一体的信箱,这些功能都采用一个单一的应用程序。

  6.首先将我们的线缆调制解调器速度提高三倍,关闭海湾频道和UPN。

  7.在为软件升级做广告时需要提供真实情况。如AOL 9.0就是在AOL 8.0的基础上升级1.0。

  8.宣布垃圾邮件制造者是恐怖主义分子。

  9.放开对互联网电话的限制。

  10.解除对手机的限制。用户应该可以购买任何手机并且让这种手机适合任何服务计划。

  11.制作一种黄色浏览器。这种浏览器可跟踪我们登录与退出。

  12.使电子邮件地址可携带。

  13.不要让美国国防部使用过多的民用免费无线电频段。

  14.取消数字千年版权法。

  15.在美国专利局批准超链接专利之前,阻止其这样做。

  16.简化网络发布。

  17.让一千个Wi-Fi网络充分发挥作用。

  18.建立一个.sex红灯区。

  19.将隐私规定为个人资产,受法律保护。

  20.为网络安全制定一个行业标准。

  21.泄漏1000个用户信用卡号的公司CEO要在FBI的电视摄像机前面曝光。

  22.重新启用UHF频段。

  23.提供美国唱片协会真正的大赦,而不是只告诉我们删除MP3歌曲或者支付罚款。

  24.在网络上发布Episode III.

  25.通过白帽保护法(White Hat Protection Act),发现企业网络中漏洞的黑客应该得到感谢,而不是手铐。

  26.通过“勿发垃圾邮件”名单。

  27.使用全国范围的自动化垃圾邮件过滤服务取代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报告垃圾邮件的人工邮件地址。

  28.简化废弃的地址。

  29.取缔伪造电子邮件。

  30.对网络存档的邮件地址实施加密处理。

  31.采用数字签名加密方式。

  32.建立FOAF(朋友的朋友)过滤器。

  33.制作一种P2P电子邮件程序。

  34.制作反间谍软件的软件。这种软件部件可以检测出安装在我们计算机中的间谍软件,而且可以找到放置间谍软件的人。

  35.将Moviefone和Fandango网站联系在一起。签订一个协议,这样我们就不必到这两个网站搜索影片,只去一个就可以了。

  36.允许Wi-Fi漫游。

  37.结束宽带网垄断。

  38.简化URL地址。

  39.升级到IPv6网络。

  40.按收费标准提供最好的音乐。

  41.解除作品档案规定。这项规定著作权拥有者在50年后还可以注册作品,待价而沽。

  42.用P2P代替网络服务器。

  43.允许普通人建立音乐商店。

  44.开放版权许可证系统纯粹是个天才。但是,你需要是个天才才能使用它。因此,需要为发布一个有创造性的通用标准。

  45.VeriSign必须破产。

  46.不限制英国广播公司。英国广播公司计划将其庞大的档案发表在网络上。

  47.把电话亭升级到Wi-Fi。

  48.消除弹出式广告,使网络媒体播出更流畅。

  49.将各个地方的网络联系起来。如果无线信号能够在各个无线设备之间传递,就没有必要寻找热点了。

  50.为沃尔玛增设一个宽带网部门。你会使本地的硬件商店破产。有线电视和电话公司会不会是下一个要破产的呢?

  51.捆绑电脑、DSL调制解调器和无线家庭路由器的产品仅售299.99美元。

  从52至64是要求微软做的事情:

  52.解雇不适应微软有关修复软件瑕疵严厉规定的那些开发人员。

  53.推出优秀的垃圾邮件过滤器。

  54.推出杀毒精灵。

  55.阻止自动安装广告程序。

  56.实现文件自动加密。

  57.过滤虚假的错误信息。

  58.为软件瑕疵承担责任。

  59.使匿名网络应用更方便。

  60.让连接网络的家庭电脑相互支持。

  61.设立一个安全咨询委员会。

  62.为IE浏览器增加一个低带宽模式。

  63.提供更多的语种翻译。

  64.简化安全功能。功能越少,瑕疵越少。

  65.建立一个身分证失窃热线。

  66.关闭恋童癖聊天室。

  67.停止提供电话补贴。

  68.给2012年上任的美国总统Schwarzenegger写信,也许他能够终止规定数字隐私荒唐的解决办法的法律。

  69.恢复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正确的做法。

  70.Howard Dean,继续做网络日记吧。

  71.为电子邮件软件增加召回功能。

  72.安装病毒警报按钮。允许顶级通信中心的操作人员有权及时封锁恶意通信。

  第73条至78条是Google要做的事情。

  73.增加合法音乐的下载功能。

  74.提供互联网档案。

  75.让我们连接到有列出其排名的网页。

  76.在移动电话号码簿中增加电话号码。

  77.制作一个电子邮件地址簿。

  78.在网络日记中增加一个过滤选择。

  第79至83条建议是苹果公司要做的事情:

  79.iPhone

  80.为儿童提供“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浏览器。

  81.iDVR

  82.用于Windows的Safari浏览器。

  83.可以看电影的iPod。

  84.在线保留老eBay拍卖网站的全部资料。

  85.将全部网络资料存档,Brewster Kahle自己不可能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86.接管美国电影协会。只有美国电影协会才能结束影迷与电影行业机器之间的斗争。

  第87条至95条建议是你必须要做的事情:

  87.转向能够提供反垃圾邮件、杀毒工具和技术支持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如果你目前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不能提供这些,就换一个。

  88.更该网名。你的网名与电子邮件地址是相同吗?你收到垃圾邮件了吗?

  89.要求得到隐私报告。让公司披露他们所了解的你的资料以及与谁共享这些资料。

  90.不用传真机,改为向我们发个附件。

  91.不要开过分的玩笑。

  92.关闭HTML电子邮件功能。这种功能容易使你受到病毒攻击。

  93.遇到可疑电子邮件附件不要打开。

  94.告诉Geocities网站的Kelly把她纪念Macarena的网页删掉。那个事已经结束了。

  95.保护好你自己。要在Microsoft.com/protect网站下载安全和防病毒补丁。

  96.在各个机场安装覆盖整个机场的Wi-Fi网络。

  97.提倡系统的多样性。如果全球只使用Windows、Outlook和IE,一种病毒到处传播就太容易了。

  98.在Macromedia播放器中增加一个“跳过所有的Flash动画介绍”的选项。

  99.雇佣Gucci公司的时装设计大师Tom Ford设计戴尔的产品,看看他能设计出什么。

  100.亲爱的总统先生,无论你采取何种措施要网络安全官员退位,都要住手。

  101.麦当娜,电子疆域基金会(EEF)需要你。麦当娜涉嫌抄袭已故摄影师Guy Bourdin作品的录影带《好莱坞》,是自从Warhol以来最大胆的公平使用的论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非常在线网站站长自述创业经历
下一篇:“黑客”侵入同学录骗钱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