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人物 > 正文

黑客营传奇故事四:木马的修改

04-12-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被安装了加密木马客户端的留香客栈终于在公元200484日夜2224分时被攻破,一位黑客营的兄弟在思考了整整三天之后得出了最终的密码,有幸成为了我们的得奖用户。随后又有几位读者再一次攻破了留香客栈,并找到了雪柔的照片……

本期,为了满足黑客营多数读者的愿望,我们特地准备了20张雪柔本人亲笔签名的照片,发放给在能够挑战此次黑客战书的朋友。而在猜中的读者中我们还将抽出一名大奖,发放给你,好了,在阅读完本期黑客营传奇之后,来迎接新一轮黑客战书的挑战吧!

 

引子

 

我凝视着雪柔的照片,我的情人爱人。就在一天之前我还甜蜜地畅想着这场虽然有些草率但却有我的坚决和梦想所启动的爱情……而今整个留香客栈却因此遭受了黑客营最强猛和最凶残的攻击。我无法在面对照片中的雪柔,她让我觉得我的爱情好像是她整个生命中不得不背负起的一个额外沉重的包袱……

 

果壳中的木马

 

听雨放下雪柔的电话,大脑中一片空白,不仅仅因为他和雪柔的关系,更因为他知道留香客栈很可能要和黑客营之间爆发一场前所未有的江湖仇杀。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小妹鹿采薇竟然在此时此刻已经连续三次破坏了雪柔的计算机系统。听雨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他在按照大姐的吩咐对“牧马寨”的UNIX服务进行入侵,在工作时睡眠对听雨来说很奢侈。手机突然在桌子上像跳舞一样的震动了起来,听雨麻木的大脑神经跳了一下,大姐又在催了?拿起手机接通后,电话另一头传来听雨最熟悉的声音。

“你在干什么?”

“攻牧马寨的服务器。”

“为什么昨天不在QQ上理我!”,电话另一头的声音似乎有些愤怒。

“……当时正在忙”,听雨似乎无法找到更合适的理由或者说借口。

“给我一个QQ聊天纪律查看器!”

“你要那个干什么?”

“看一个人的聊天记录。”

“谁的?”

“留香客栈,雪柔!”

“什么!你黑了她?为什么?”

“你紧张什么?!你为什么要紧张?你怕我知道什么?你曾经说会永远爱我,但是你赋予我的爱却是一个谎言,一个残忍的血淋淋的谎言!我的命运,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开始已经毁在了你的手中,我绝对不会让它就这么轻易结束,这么轻易挥之而去的,听雨……你欠我的!欠我一辈子!”

“我想……”,电话挂断了,听雨有些麻木的大脑似乎已经让他陷入了一种幻觉,他头脑混乱的回忆着刚才的电话,脑海中思索着什么,这一切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发生……

听雨走到冰箱前,从冷冻柜中取出了一盆冰块,昏昏沉沉的走进洗手间,他将冰块一下全部倾倒在乘满水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防微杜渐
下一篇:如此戏谑:红卫兵不举语录换举ThinkPad(组图)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