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从天下无贼的一句台词想到的~

04-12-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杯吧! 
那人有多少血? 
一盆吧! 
大哥走,咱们去献一杯!


我想到一篇帖子,GW的,转载的


新献血战记 GUNDAM WING 
BY:Haruka(Essence社团) 
 
时光飞逝,W五少年终于长成了成年人,伴随着18岁的到来(居然有人知道希罗、狄奥和多诺的生日?!),他们必须承担的第一项成人义务就是——献血。


希罗:“呵呵,献血……任务了解。”
于是希罗同志按照献血通知,一大早就来到了指定地点。但是,由于路上大塞车,希罗苦等40分钟仍未见献血车踪影。终于不耐烦的希罗决定凭一己之力,找到传说中的献血车。正当路人以惊恐的眼神注视着眼露凶光(对希罗来说只是“认真”的表情)的希罗时,我们的男一号突然眼前一亮!
希罗:“献血车……”
希罗跳到献血车前,盯着司机,举起右手,作出拦车的姿势,误以为遇见了劫车犯的司机慌忙转向,不幸撞到了路边大树……希罗皱皱眉头,完全不顾献血车车头损坏的现实,跳上了车厢。
大惊失色的医护人员:“……壮…壮士…饶命…我们上有……老下……有小…而且我们这是献血车………不是…运钞车……”
……
希罗:“我要献血。”
终于找到魂的医护人员:“…是是是…壮士要献…献多少……?”
希罗:“两升。”
重新变得面如土色的医护人员:“…这这这…这可是…要要要…要…死人的……壮士三思啊!!”
希罗:“你抽,还是不抽?”
已经视死如归的医护人员:“抽……抽…”
五十分钟后,希罗同志神采奕奕地离开了充满恐怖气氛的献血车,车上人员早就已经吓得双腿瘫软、满头白发了……

狄奥:“哦哦?献血吗?反正也不会少块肉~顺便休个假~”
优良少年狄奥悠闲地边看报边排队。很快就轮到了。
狄奥【微笑】:“护士姐姐早上好~”
护士【微笑】:“哎呀~好可爱的孩子啊~要献多少?姐姐我会轻点抽的~”
狄奥:“就三百好了~”
献血在轻松平和的气氛中进行着,狄奥的笑脸和笑话让车厢内充满了夏天的阳光……当狄奥正想拍拍屁股走人的时候,护士小姐满脸堆满职业级的笑容挡在了门口:“狄奥啊~帮姐姐一个忙好不好?”
狄奥【汗】:“……好”
于是狄奥肩披“请大家踊跃献血”的绶带在街上站了两个钟头,差点连和比露迪的约会都误了……

多诺:“献血?不献又会怎样?”
不知何时来到的团长:“多诺啊……”
多诺:“团长?”
团长:“我们马戏演员的工作是很危险的,所以该献血时就要献血,万一到时受伤的话我们才能有免费血浆用啊……”
多诺【汗】:(团长,你怎么讲得好像我活不长了一样……)
但是,多诺在计算一切不利于在公共场合献血的因素时唯独漏算了自己俊美的外貌,结果由于围观者众,多诺到最后还是没挤上献血车……

卡多鲁【两眼放光】:“献血?!哈哈!今天终于能在各位观众面前展示我精心保养的、白皙晶莹的肌肤了,从TV版到OVA还有剧场版都要我穿得这么严实……今天终于胜利了!!”
兴奋的大少爷来到医生面前,正待挽起袖子,却听得身后一声断喝:“慢!卡多鲁少爷献血让我们来!!”说着,拉西度粗壮的手臂已经伸了出来,随后马古亚诺其余39人也一并涌了进来……卡多鲁大少爷的脸色变得铁青,和当年暴走状态已经相差无几。
最后,卡多鲁大少爷的献血战绩无比辉煌:共献血8升。(0.2X40=8)

张五飞认为行动比语言更重要,于是酷酷地走进了医院。
医生【无表情】:“献多少?”
五飞【无表情】:“随便抽。”
【十分钟后】
医生:“可以了。”
五飞:“继续……”
【十五分钟】
【半小时】
【一小时】
最后,英勇的五飞在脸色发青的医护人员跪地求饶下不屑地离开(另有5个善良但无谋的普通男性市民因为想和五飞斗献血量而贫血晕倒,不得不紧急输血)
五飞:“正义是不需要填献血卡的!!”
于是,虽然五飞同志也献了两升血,在官方记录上,他的献血量依旧为0.


在此后的高达驾驶员年会上,狄奥除了差点被希罗的献血记录吓晕以外,还对献血记录为0的多诺和五飞,以及看就知道没献血的卡多鲁表示了大大的不满……结果此三人再次作出献血的努力,只是多诺还是没挤上献血车,五飞还是没填献血卡,而卡多鲁的献血记录又多了8升……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一 辈 子 的 孤 单
下一篇:重新改造MD5用于提高网站的安全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