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麻辣TOM年度IT委屈奖

04-12-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李坏/文 麻辣TOM   度日如周
??
??越来越多的人“太委屈”,辛苦的人,为了安慰受委屈的IT人,麻辣TOM推出年度IT委屈奖。
??
??陈天桥
??面对那群被社会挤压得想钱想疯了的网吧老板,一个只有钱的人能够做什么呢?能够说什么呢?
??面对烂网吧,陈天桥本可以西装革履,很严肃地说:烂游戏、好盛大、烂网吧。但他不能说,也不敢说,他不敢冒这么大的风险。
??大人物和大事情他都面对过,他一点也不怕,但这一种人他心里没底。
??这一种人饱受社会的挤压,造成现在这个模样,当然不全是他们的错。
??但这难道就是陈天桥的错了?
??太委屈,陈天桥不能说脏话。
??
??马云
??去年花不出去钱的马云,全世界都在为他着急,同情他,爱怜他。
??今年,他能够把钱花出去了,他就像个出手最阔绰的大老板一样,不停地大大方方地花着钱。
??但是,他高兴了,我们却不高兴了。我们为什么会不高兴?你问我问谁啊,问你自己吧。
??马云摊开两手,马云到底该怎么花钱?
??
??张朝阳
??彩信出了点问题,为了证明健康,张朝阳就把衣服脱了上封面。
??虽然没有啤酒肚,但是照片上张朝阳两臂没有肌肉,稍微鼓起来的那一点点,更像是里面塞了点什么;胸肌也没有,更没有胸毛,没有男人味道;最要命的是腹部怎么看都感觉有点别扭,审美观要求小腹平坦,但这个姿势所能展示的却是腹部的凸凹不平。
??胸口挂着的十字架,我想到了上帝,想到“上帝啊,请赐给我一个精壮的男人吧!”的经典台词,但实在抱歉了这一个异想天开的女人,张朝阳一点也不精壮。
??搜狐健康吗?张朝阳健康吗?
??争论乍起,一地鸡毛。
??到底要脱成怎样,或者怎么样脱,他才健康?
??
??杨元庆
??别看他春风得意,其实他最在乎的多元化上出了大麻烦;别看他当了董事长,但一想起CEO来,他就好象只是个过渡。
??他到底有什么能力,或者有没有能力,没有人看到,也没有人知道。
??而且,最致命的是,未来也不知道能够看得到看不到。
??
??马化腾
??越来越多的公司员工上班禁止使用QQ,却可以使用MSN,
??马化腾弄不明白这是个什么道理。
??记者每天都在喊MSN好过QQ的N个理由。
??马化腾也弄不明白到底哪里得罪了什么人,支持老外也不支持自己。
??QQ继续发展,也继续得不到一些人的承认。
??不就是说MSN不能Q,不能泡MM嘛。
??也许,这正好就是他的错。
??
??注:为了同情和安慰,为了人性化,“‘麻辣TOM’IT委屈奖”属安慰奖,按年或月颁发。奖金每人50元人民币,可以找该文刊发媒体(包括转载媒体,媒体请考虑同意该规则方可转载)领取。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牛哄哄】据调查:我最帅!
下一篇:标准注入语句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