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114搜索成头号流氓软件

07-02-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不久前电脑的IE突然遭到一个叫http://search.114.vnet.cn/*自动设置的网页所劫持,不管你点击那个网站都会自动进入到以http://search.114.vnet.cn/开头的网页中,而且每次自动登录时的显示内容都不一样.尤其是通过百度搜索的网站,你要点击进入就更困难,我公司的网页也被其劫持无法登录。

  后经本人四入查找,http://search.114.vnet.cn此网站竞为电信的网站,经打10000号电话其已经确认为其公司新开通的搜索平台.此网站恶意篡改用户及用户需登录的IP地址,并捆绑其IP使我公司网站及通过百度搜索需登录的大部分网站无法正常登录,登录时均自动登录到其http://search.114.vnet.cn/*自动设置的网页(*为每次自动登录时的显示内容都不一样)。

  并且此网站上无其公司联系的任何信息和备案号,而目前我们用瑞星等杀毒软件都无法清除,严重影响了网络使用和各项工作.经投诉多日后电信仍无给予解决!我们对此恶意捆绑和劫持IE的做法深感愤怒,强烈要求信息产业部对此种恶劣形为进行查处并予以重罚!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软发布支持Vista的SQL Server 2005 SP2
下一篇:安全“高手”帮你把木马杀个片甲不留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