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QQ盗号又出新招 不改密码只转移QQ币

07-02-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QQ盗号又出新招,号码被盗后,盗号者只转移账户QQ币,并不修改密码。


  网络公司职员林小姐春节回来上班登录QQ后发现,系统提示有来自不同IP频繁查询QQ币账户。虽然QQ密码一直没变,但QQ里的几百元QQ币却不翼而飞。

 

  林小姐查询消费详单后发现,有人使用这个账号在2月17日晚分五次支出账号里的QQ币,用于购买QQ游戏币,共431元。

 

  一业内人士称:“网络盗号者使用QQ币购买游戏道具获赠游戏币,再通过QQ游戏将游戏币洗到另外一个账号。”

 

  “对方没有修改密码,和她共用一个号码,为的就是不断地消费QQ币,不断“提现”。”业内人士表示:“遇到此类情况,最好在下载QQ医生,查杀一下病毒;在确信安全的电脑上修改密码;对自己的Q币账户可以设置消费限额(默认为0,即无限制),同时也可以为Q币支付设置专用密码。”(完)

 

 

盗号者在2月17日一个时段内分五次转走账号里的431个QQ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手机病毒春节现身重庆 中毒后出现死机现象
下一篇: 虚拟财产 被窃 网上“劫财”谁来管?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