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大学生 黑客 被聘网管

07-03-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本报讯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学生化身“黑客”,在十堰市“十大优秀网站”评选期间,肆无忌惮地攻击一直排名领先的十堰国旅网站。国旅负责人通过“QQ”聊天,将该“黑客”钓出。昨日,十堰国旅鉴于该大学生认错态度较好,已原谅其莽撞行为,并正式聘请该大学生为国旅网站的兼职网管。
  春节前,十堰市举办了首届“十大优秀网站”评选活动,十堰国旅网站排名一度遥遥领先。但是到了2月初,十堰国旅网站却突然被“黑客”攻击。网站页面上原先的旅游信息全部变成了某大学的名字。“黑客”还在十堰国旅网站上赫然写下两则留言:“行啊,非要和我们大学争第一,那我就不客气了。”几天后,“黑客”继续疯狂攻击国旅网站,导致该网站投票系统瘫痪。
  细心的国旅负责人发现“黑客”居然又留下了自己的QQ号。见状,该负责人赶紧将其加入好友,巧妙地与“黑客”周旋,劝他尽快向警方自首。
  经劝解,“黑客”很快“抖”出自己身份:十堰某大学大二学生。紧接着,已认识到错误的该大学生又悄然在国旅网站上留言:“十堰中国国际旅行社的管理员,我把密码还给你们,我再也不搞了。”
  随后,在有关部门敦促下,该大学生找到国旅负责人,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请求国旅给予谅解。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针对灰鸽子声明 金山“四问”灰鸽子
下一篇:用syskey命令加强Windows2000/XP系统安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