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山东黑客攻击河南人事考试网获刑

07-03-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为验证自己的电脑技术,29岁山东青年王元华攻击河南人事考试网,导致数万名报考国家公务员的考生无法进行报名确认。记者昨天从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获悉,王元华因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去年11月初,正值我省报考国家公务员的考生上网进行报名确认之时,意外陡生。从11月1日开始,数万名考生无法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连续三天,网站未能恢复正常。直到去年12月5日,王元华在山东被郑州警方抓获,事情才被查清。

  王元华,山东商河县人,中专毕业后在济南打工。去年10月,他发现河南人事考试网访问量很大,就想通过该网站多抓点“肉鸡”,即先控制这个网站,然后通过该网站来控制所有访问该网站的计算机。随后,他利用控制的百余台“肉鸡”对河南人事考试网服务器进行攻击,致使该网站不能正常访问。自称喜欢研究网络技术的王元华供述说,他通过木马病毒四处抓“肉鸡”,仅仅为了验证自己的电脑技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国际黑客威胁中国安全
下一篇:什么是特洛伊木马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