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美零售巨头遭“黑” 4570万顾客资料被盗

07-04-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8日公布了全球折扣零售业巨头TJX公司向证交会递交的文件。文件承认,从2005年7月开始,黑客就已经瞄准TJX公司的电脑数据库,并不断“登门造访”,导致至少4570万美国、英国和爱尔兰客户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被泄露,包括2003年9个月的交易信息。同时,有超过45万名退货的顾客,包括驾驶证号码在内的个人资料被盗取。
  TJX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波士顿,在北美地区和许多欧洲国家开有连锁分店。消息公开后,许多TJX公司的顾客都担心自己的个人资料已经失窃。更令他们感到愤怒和担心的是,TJX公司在很长时间里一直没有发现黑客入侵事件,现在也无法判断黑客入侵的具体情况。TJX公司还将面临外泄私人资料和延误举报等一系列诉讼。管理人员认为这是经过“长期踩点和精心策划的犯罪”,甚至不排除有“内贼”的参与。公司规定,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删除顾客以前的交易记录,当黑客入侵时,失窃的顾客资料原本应该已被删除。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木马病毒的发展史
下一篇:“灰鸽子”四人组“工作室”大揭秘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