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全球企业安全投资持续增长

07-04-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美国at&t公司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全球企业去年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支出平均占it总预算的17.75%,比往年有明显增长。2004年,这一比例仅为12.65%。

  该调查访问了世界范围内的395位企业高管,包括企业ceo与cio。这些企业的年销售额平均为5亿美元。调查反映出,企业高管仍然认为病毒、黑客是对网络最严重的安全威胁。身份窃取对网络安全的威胁也越来越大。

  45%的受访者表示,储存敏感的用户数据使他们的业务面对网络侵犯时极度脆弱。此外,35%的人认为,让雇员远程接入网络也会带来安全问题。

  at&t公司认为,商业企业以前最担心的是网关问题,但现在出现安全问题的环节更多了。at&t英国销售部副总裁 lloydsalvage说,在这种情况下,企业要在接入的方便性和安全性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不过目前来看,企业更倾向于安全性,有的企业宁愿牺牲一些在接入方面的便利,也要保证整个网络的安全。

  分析师认为,对于这一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基于ip的融合网络。ip的标准化将让cio得以在需要的时候,在网络的不同部分采取不同层次的安全措施。52%的受访者表示,融合网络能够提升企业应对恶意入侵的能力。70%的人认为,基于ip的融合网络有助于提高网络的应急能力,在常规设施崩溃时,mpls网络能从新的路由传送呼叫。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中国网络深受黑客“垂青”
下一篇:网上行窃又发大案 常州一市民10万元被盗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